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驚訝

今早又是做夢醒的
夢到我心愛的寶藍色車子被刮
在夢中很生氣
等我醒來發現我根本沒藍色的車子啊

到了樓下
進入廚房看到一盆小型玫瑰花在台面上
馬上知道是兒子Ben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家裡的成員都知道
我寧願他們送我可種的花
也不要送我一束花
所以兒子就送我可種的玫瑰花 :)
過一會Ben下樓
我向他道謝
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花因在車內較冷有點傷到
我說沒關係的
修剪一下就好了
過一會他上班去了
他出門後我才想到怎沒給他一個hug表謝意呢
這個媽真是的
明天再補給他

今天繼續打皂
皂架已裝不下皂了
於是將昨天在Costco拿裝草莓的紙盒拿進來
將皂擺進去還真滿好用的
一層一層架上去還真不錯
真後悔沒多拿幾個
Tom下班回來拿給Tom看
要他有空去一趟Costco幫我多拿些回來
反正他們都不要
但對我真是好用的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