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怪貓

哇...近來生意真的是讓我很意外
上禮拜才訂了80多元的一位客人
今天又再次下單
最近真的是"好"

昨晚洗完澡
再回客廳繼續看完第10集的Game of Thrones
看完才上樓睡覺
躺在床上想著下一集會是怎樣
自己開始編織劇情
因看到我喜愛的那個男主角
他的結局竟然是在大庭下被斬頭而死
這好像和一般的片子不一樣
一般片子男主角不都是死不了的嗎
這片子怎麼這樣呢?
看到那個壞男孩當了國王
那選角色的還真的是很會選
選了一個一臉壞樣子的男孩來演
還真的是對他恨的牙癢癢的
那表示他的演技真是好啊

昨晚睡覺時頭髮沒全乾
今早醒來頭隱隱的痛
想到Dr. Oz說當你有頭痛時
就嘴巴微開由喉嚨哼歌
我就像神經病一樣躺在床上真的哼哼唧唧的
邊哼邊想頭痛好些了嗎?
後來下樓邊和同學在skype上講話邊吃東西
後來還打箱子
等我想到頭痛時
已不知何時頭已不痛了 :)

下午Tom打電話來
問我在做什麼?
我告訴他我才將洗完的窗簾全燙了
他問那掛上去了嗎?
唉呦偎呀..讓我休息一下吧(假裝我做好多事)
好像燙五個窗子的窗簾是多麼累的一件事
哈哈....

我告訴他我看完那Game of Thrones10集
恨死那個新國王
又告訴他我自己在編故事
希望會這樣那樣的
他說Sorry, 都和妳編的不一樣
於是我問他那接下發生什麼事了?
他竟說"不告訴妳"
What!
他接著說妳已看了片子
那妳要不要看書
應會滿容易了解的
我想想說"好.....吧"
將第一本e-mail給我
我load到ipad裡去看吧
誰叫我給迷住了

今天是禮拜三
晚上節目是超級好的
從Modern family, CSI...到Revenge
我是一個一個看
坐那看電視時
發現我家的貓在那一直追一隻不知那來的蒼蠅
她一直追
竟給她一跳給打到了
蒼蠅掉到地板上
她用腳掌逗玩
然後一腳勾起竟將蒼蠅給吃了
哈哈...真是隻怪貓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