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假期結束

Tom禮拜二去New England開會
一直到今天才回來
我呢就放了幾天小假
晚上都不用煮飯
我天天都吃剩飯
今天則煮了稀飯配小菜
還邊吃邊和淑敏facetime聊天
她也在吃晚餐
兩個女人就邊吃邊看邊講話
倆人一下站起去拿東西給彼此看
一下又坐下吃飯
只差我不能伸過鏡頭那邊夾她的菜過來吃
哈哈!
她小姐吃完後走到一邊去
說不好意思喔
就拿起牙線倜起牙來了
我根本不在乎的繼續吃我的稀飯
只有老朋友可以這麼自自然然的

我們聊到我好像聽到有車子開上車道
Dixie開始對門外吼叫
我到門邊看一下
嘿嘿..是Tom回來了
我和淑敏結束了聊天
我再去往門外看去
看卡車上有個大箱子
他說是我的生日禮物
我的生日還有好幾天
他說提早來的
真是好噁心
是他要的運動器材
現是變成說是要給我的禮物了
那有這樣的

今天還真沒做什麼大事
早上將客廳的窗簾裝一裝
昨晚錄下的幾個節目看一看
將放在餐廳的laptop再度移到樓上工作室內
將地清一清
到外面拉車木材進來
在外面和Dixie跑一跑玩一玩
進來將洗碗機內的碗盤收一收
接著就煮稀飯來吃了
就這樣過了一天
現在...我該去洗澡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