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佛州第五天

Tom昨晚conference結束了
今天終於自由了
我們也於今天check out住的旅館
這家Gaylord hotel很貴
但因開會在那沒辦法只好住那
反正公司出錢貴也無所謂了
但今天會開完了
我們再住就要自己出錢了
一天的住費加其他費用一天的旅館費要$250
開玩笑只晚上睡覺而已
真的是太貴了
所以我們早早就訂了另一家叫Star Island Resort的hotel
這家一點也不差
我們只付了$79/一天
旅館內有書房加廚房在內
杯碗盆瓢樣樣具全
有爐火, 小冰箱, 微波爐, 餐桌, 電視
還有一張沙發床可拉出睡人
另一房內有兩張雙人床
裡面也有電視
真的很棒!
以後再去還會再去住那裡

今天我們租了車
Tom約的計程車早上來接他去機場
只有在那可租車子
所以他去機場拿車
然後再回來接我和check out hotel

接著我們直接開到Epcot(明日世界)去玩
他老兄忘了我買的是三天的門票
於是他又給我買了一張
到了門口他將票遞給我
我說我已有票了啦
他又花了30分鐘去排隊退票
真是老糊塗

拿了地圖
我們從一號館開始玩
他一直說要去玩Soarin
因他的同事說好棒
所以他就一直要先去那
我則堅持要從一號慢慢玩不要跳號玩
總會讓我們玩到的
急什麼?

終於讓他玩到那Soarin了
我們倆都好喜歡
若不是因排隊實在是太久了(75分鐘)
我們會再玩一次
Soarin讓我們感覺像隻小鳥一樣
飛過高山越過大海的遨翔
真的好棒!!

後來我們去坐了一個太空飛行
飛到Mars去降落
這個讓我感到要窒息
我有點panic雙手舉高尖叫
覺得自己快要死了的感覺
感到不能呼吸
我一直找看有沒有任何可按的緊急燈讓我按
我必須要出去
但Tom說沒有
我只能一直叫我自己calm down, calm down
告訴我自己那些是假的
不要怕不要怕
但我真的是無法安靜下來
只求快快結束讓我出去

結束後Tom說他也覺得胸口非常的悶
他說他們可能有放進些pressure
讓人胸口感覺壓力
所以不是我感到那樣
Tom也感覺到了
從此以後我絕對不會再去坐那了
嚇死我了

從那出來後
看到隔壁的那個快速賽車圈
Tom問我要不要坐那個
我直搖頭對他說"NO"
命剛剛才撿回來
不想再去玩那刺激的了

Epcot有兩邊
一邊是看show和玩的
另一邊有14個國家的館
第一個是墨西哥館
Epcot 9 點關門
我看看時間已六點了
我們有3個小時的時間
要看完14個館
還好館和館相連的很近
我們又都不買東西
所以時間足夠
其間還去日本館吃了晚餐
在摩洛哥館外看了肚皮舞
然後在湖邊找了一個位子
在那等9點開始的水上煙火

煙火和水上的水舞非常的棒
為今天的行程做了一個很完美的句點
我告訴Tom
以後再去的話
我會再去Magic Kingdom和Epcot
還有會去影城(這次沒去)
不會去Sea world也不會去Hollywood Studio了
再去Epcot的話
會預先預定餐館吃飯
然後慢慢的參觀所有的館
這次有點趕
但至少都看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