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春耕

這兩天的天氣非常好
聽淑敏說今天的溫度高到75度F
我沒怎麼出去
所以不怎麼知道溫度如何
但看太陽高掛知溫度應該是不低

過去幾天
Tom開挖土機
進穀倉將堆了一年的羊糞
一車一車的弄進菜園內
昨天換機器將羊糞翻進土裡去
今天又換了機器
將地弄平
可以開始下種子了

今天早上本要打皂
但朋友約了要來拿她訂的婚禮皂
想想算了不打皂了
她下午一點來
和我聊到三點才離開
給她吃了一個奶酥麵包
她說好好吃
走前問可否要一個拿回給她媽媽吃
我也認識她媽媽
所以說好

她走後我出去看蜂窩
看蜜蜂飛進飛出
我心想它們到那採蜜去呢?
走進屋前看前面開了很多紫色的花
我站那看才發現好多蜜蜂在那採花粉
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呢
看來至少有一窩是不錯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