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春假結束

這幾天趕著Michael快快找眼科
因他的隱形眼鏡只剩一付了
要訂隱形眼鏡需要眼科醫生的處方
所以必須要看眼科
Tom今年將眼精的保險除掉了
因我和他沒每年配眼鏡
女兒今年五月將滿26歲
公司規定孩子滿26就不能在父母保險名下了
所以只有Ben和Michael會用到
算一算
一年眼睛保險並不便宜
乾脆取消不要保

那沒保險要看眼科就要自費了
於是我找幾家眼科的電話
要Michael自己打電話去問
問時要告訴對方我們沒保險自費
一般醫生會給些discount的
打了以前的眼科
光驗光要美金$180
再打一家要$160
打去costco價錢降了要$80-100
打去American Best 更便宜$69
$69很便宜於是約了時間
後來我想打去Walmart的眼科看看
Walmart的要$85
但想想Michael回學校前需要去Walmart買些東西
那為何不乾脆就去Walmart看就好了
一趟路就解決了

那家$69元的在Harrisburg
開車來回要兩個小時
油錢就要花掉至少$16
還加上跑的時間
算了去Walmart好了

今天Michael自己去Walmart驗光
度數沒什麼改變
買了同牌子的隱形眼鏡
還買了他需要帶回學校的東西
也順便幫我買東西
真是一舉兩得
所以有時還真要算一算呢

我花了大半天做了好多燒餅
準備給Michael帶回去
他只要煎個蛋夾進去就可吃了
明天再來烤些奶酥麵包和muffins
他喜歡吃這些東西
可當早餐也可當零食吃
免得他看我po在facebook上
看的到吃不到
總說來些吧
好可憐!


同學Lily告訴我
她說在洛杉磯那邊
有店賣的燒餅是芝麻口味
她說就裡面的油酥換成用芝麻醬
於是今天我就做了
Tom看了後說明天將要煎個蛋
還要夾片Avocado
他自己說著想著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
真受不了他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