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真頭痛

上禮拜才知道Crystal在10月份的時候
她將有兩個禮拜的假期
我問她我們在那個時候去臺灣好嗎?
要不然要等到明年的一月份
同學都說台灣10月份天氣不錯
她說沒問題

我考慮到她回來有時差
加上還要開8個小時的車回北卡
於是我要她搭飛機回來
這樣可省下時間
加上汽油也不便宜

今天花半天的時間在網上看一下機票
想搭華航但機票不便宜
同學建議可看國泰
淑敏說可看Delta
剛剛看了我信用卡累積的點數
差些點數就可拿兩張免費來回臺灣的機票
可選國泰或華航
不夠的點數可以買
第三張的機票另外買
這樣可省點機票錢

看好我這邊的機票
還要配合女兒回來的時間
剛剛跟她談了一下
她或許可以從學校那直飛到紐約JFK機場
和我們在那邊會面搭機
回程再另買單程票
從我們這邊的機場回去學校去
這樣可能是最好不過的
要不回來時間還沒調回來
還要開8個小時的車回去
我還真會擔心呢
加上她放完假回學校後要做急診
那真的是需要些睡眠才可應付的

現在問題又來了
我想自己在臺灣多待一個禮拜
可以和同學,朋友混一混
但回來不想麻煩Tom又開到NJ來接我
我想請淑敏送我去坐火車回來
所以現在我又要找火車站
但又不想讓淑敏開的太遠送我去搭火車
最壞情況就是讓Tom再開到NJ來接我
我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
要不他可能會說太麻煩
要我和他們一起回來
那我根本就沒我自己的時間和朋友碰面瘋一瘋啊!
所以妳說我頭不頭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