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佛州第一天

去佛州才發現原來佛州離賓州很近
搭飛機不到兩個小時就到了
可能是因為三月尚未太熱吧
沒我想像的那麼的熱
我整個禮拜都穿短袖長褲
但到了晚上氣溫降到60幾度
仍需要穿件外套的
雖溫度不高但也都有差不多80幾度
所以我每天都有擦防曬油和戴帽子
仍是會曬黑的

我們禮拜五晚上到那
這是我們住的旅館

進房間後
馬上到hotel的sports bar吃晚餐
在那見到很多Tom的同事
清一色的男的
Tom一一幫我介紹
一轉頭我已忘了他們的名字
太多人我實在是記不住

和學妹Loi約好隔天在Animal Kingdom見面
我一早起來去搭旅館特約的專車
好大一輛專車很舒服
坐到Animal Kingdom
買票時告訴小姐我將玩的地方
她建議我買一天可玩兩個park的票
另加兩天的票
這樣我可省下$40
心想既來之則玩之吧
票不便宜
但來玩就是要花錢的囉

買票進去後學妹也打電話來找我
就這麼巧我們倆同時進到大門口裡面
所以很容易就找到了彼此
見到她一對可愛的兒女
我第一天就玩了Animal Kingdom和Magic Kingdom兩天
我們玩到12點
直到Magic Kingdom放完煙火後
我們才離開的
妳可想而知
我們一行四人的腳說有多酸就有多酸
不止走來走去
還要排隊玩
但是超值得的
我們就看看照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