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準備一下

今早零晨差不多一點多
被Tom的手機吵醒
聽到他在那邊講電話又打電話
但好像只連絡到一個員工
最後他說他自己要跑一趟去處理
他躺那繼續打電話給一個員工
但那人就是沒接
最後他說算了他自己去弄

我一下睡不回去
拿起ipod touch玩一下
再回頭去睡
也不知睡了多久
做著夢, 夢裡有音樂
慢慢的發現那不是夢裡的音樂
而是Tom的鬧鐘在唱著歌
我勉強爬了起來將音樂關掉
然後再回頭去睡

等我真正醒來
看時間好像快9點吧
Tom還沒回來
網上和同學聊了一下
打了個簡訊給Tom
然後下樓吃早餐
接著動手量油準備打皂
等油降溫時
上樓將要帶去佛州的衣服拿出來
一件一件換穿
上衣選好後
換找短褲
拉出好幾件
但每件的腰都太大
只有一件是鬆緊帶的可以穿
看來每天運動30分鐘有些成果 :)

過一會Tom回來了
問他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
他說他轉去公司看看才回來
我叫他上樓去睡個覺
一整個早上都沒睡一定累扁了

我上樓去我的工作室上網
看看信
進facebook玩玩
然後將該訂的東西訂一訂
網上晃晃大半天就過了

下午將皂打一打
Tom起來將公司的事處理一下後
他問我要不要陪他去Walmart買東西
想想只買幾樣東西應不會太久
結果回來晚了
等我煮好飯坐下吃已7:30了
Ben直叫餓
我看以後接近吃飯時間不要出門
本想幾樣東西買一買很快
結果是東看西看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