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佛州第三天

今天, 就是今天..
今天的我很勇敢!

今天的我沒人陪了
因Loi學妹的孩子開學了
Tom要開會
我沒認識其他人可陪我
Tom要我在旅館內休息
或他去問同事的太太
看她可否和我做伴一起出去玩
我全拒絕了

打定主意要自己去Hollywood Studio玩
一早起來到樓下去搭車
坐到那將預先買好的票拿出然後進去
拿了份地圖拿出筆
開始找一號區
從一號開始玩起
也不管館內是什麼就去排隊
有時邊排邊看圖
研究下一站要怎麼走
有時邊排邊看ipod touch內的照片
好幾次低頭走等抬頭發現自己竟插在人家一家人的中間
甚至將人家一家一分為二
哈哈..
不是故意而是太專心看圖腳就跟著人潮往前走
有時是靠邊走
反正也不知是怎麼一回事就給人家竄到中間去了
後來站邊讓落在我後面的家人往前
她們竟不肯
我堅持她們才上前
到後來更有意思
她們一家大小竟往一邊站
要我走到她們一家的前面
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一人玩有好有壞
好處是就一人嘛
要幹麻就幹麻
想停就停想怎樣就怎樣
我甚至走累了找地方坐下將腿擱在另一張椅子上休息
那樣休息了半個小時
差點睡著
壞處是看到什麼好玩的想和朋友說說笑笑
身邊確沒個人說話
對我這愛說話的真有點...到後來我就和自己說話
和自己討論如何看地圖
自言自語 :)

在那糊里糊塗的
跟人去排隊看show
進去看後馬上後悔但又出不來
那show是給小朋友看的
是個現場的show
所有的人物全是電視上的卡車人物
小朋友看到high到極點
站起來又唱又扭的
很多父母也跟著high
我孩子都大根本不看那些節目的
我那知什麼是什麼?
我坐那快睡著了
但我仍勉強看
最後他們從上面撒了堆汽泡, 彩紙...下來
小朋友又玩又撿的開心的不得了
我也幫著撿紙交給我旁邊的小孩子
心想既來之則玩之吧

除了這個外其他的show都不錯
很多現場的show可看
有試範如何拍在小鎮上追車的, 河道上開汽艇的, 滿有意思的
我那天不敢待到天黑
所以在天尚亮前將所有的節目全看完
然後在規定的時間去Bus站搭了hotel的bus回旅館

Tom告訴我他們7點將出去吃飯
我回到旅館時是6:45
正好趕上
上樓將背包丟下馬上下樓
和他們搭了兩部車一起出去吃晚餐
就這樣我一人過了一天
還不錯沒我想像中那麼害怕
那也表示我還算獨立啦 :D
照相就拜託別人幫我照一下
有很多工作人員在那
我就會請他們幫我照一下
或是我幫人家一家照
他們就幫我照
互相幫忙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