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生日

今天嘛是我的生日
那麼就給自己放假一天
什麼事都不做
Tom也算滿配合的

早餐做給我吃
他讓狗出去上廁所
讓她進來順便餵她
要不這些事都是我在做的
但今天Tom全搶去做了

飯後切蛋糕
就那個沒做的很成功的草莓慕斯蛋糕
Tom問要不要插蠟燭?
兩個兒子都還在睡覺
我說就你和我兩人?
算了吧
喝杯咖啡吃吃蛋糕就好了
接著換衣我們就出門逛outlets去了

他今天是抱著當跟班的心
耐著性子陪我
因我忘了帶手機
他又怕找不到我
所以只好步步跟著我
他今天還算不錯
還會幫我挑衣問我要不要這件或那件的
我也很乖沒亂亂買
買完一家就說沒花你很多錢吧
他說not too bad
其實根本是我自己在刷卡的
哈哈...

今天買了好多件夏天的衣服
幾件七分袖毛衣外套
加上一雙跑鞋
算是非常非常的乖
主要是最後的大件是一個看上的Coach包包
所以在買衣上就節制點
到了Coach店
他讓我自己進去逛
他到隔壁那家去逛
可惜我喜歡的那個包他們沒有
走了兩圈就出來了

他又帶我去逛另一個Outlets
在那又買了幾件衣服
最後是我說好了我不想再逛了
走吧
他說滿意了?
哈哈.....

在車上
他問我想吃什麼?
我反問他想吃什麼?
他說妳生日妳決定
於是我們去吃龍蝦
可惜要等45分鐘
我們兩沒耐性等的
最後改去吃prime rib
這也是我愛吃的
他先打電話去問要等多久
店說目前尚不用等Tom訂了桌子
我們馬上趕過去
到那發現也是滿
但還好Tom訂了桌
我們沒怎麼等就進去了

我叫的prime rib才10oz大
因還有沙拉和馬鈴薯泥
加上小麵包和喝了些啤酒
我肉只吃掉一半
剩的打包帶走
現在真的吃的不多

回到家發現火爐沒火
早上吃的碗盤仍在sink內
洗碗機內的碗盤也仍在裡面
我問Michael怎沒幫收一下?
或生個火?
他竟說妳沒交待啊(氣..)
唉...算了
今天不生氣
等明天一起算帳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