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朋友

昨晚部落格寫完
進入facebook內
開始了我以前就想做但沒時間做的事
那就是將facebook內朋友的名單清一清

上facebook後
加了朋友
連著就來了很多朋友要加我
一開始還不很清楚怎麼一回事時
會讓朋友加
漸漸的稍知道些
就會選擇暫時不加
現在是根本不加

昨天將朋友名單拉上來
一個一個看
將那種完全不識的馬上刪除
接下來的是那種似認識又好像不認識的刪掉
再來是認識的但連上後一句話都沒說過的刪掉
現在還剩幾個認識的
但不怎麼連絡
那是否也可刪掉了呢?

兒子問為何要刪?
他說那妳朋友的數字就會減少
那又如何?
我看有人的朋友數字高到上千
我很想問那人
妳和那些朋友是真的朋友
還是只是點頭之交?
還是他們是朋友的朋友...
對我來說那實在是稱不上朋友

诶...我寧可朋友數字少些
但至少這些朋友都是談的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