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恢復正常

臭小子回學校去了
我這為娘的又輕鬆了
恢復安靜的生活

今天打打皂
將女兒朋友訂的婚禮皂包一包
洗洗衣服
做做運動
聽聽音樂
簡簡單單安安靜靜
到外面看蜂窩
蜜蜂已因天暖全飛了出來
將老死去的蜜蜂拖出窩
將積了一個冬天的蜂糞也一點一點的往外清
將蜂槽清一清
好讓蜂后開始產卵
真的是一年之計在於春(這成語有沒有說錯?)

我告訴Tom
今年"我"打算自己將蜂窩分槽
不打算買新的
他說"請便"
我說什麼請便?
他說可以啊, 妳就去分啊
我馬上接著說
我的意思是
我在旁指揮你來做
他瞪著他那雙牛眼說
妳每次都這樣
說"妳"要這樣那樣做
最後都變成"我"在做
嘻嘻...誰叫你是我老公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