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繼續烤麵包

Michael回來渡spring break
因正好碰到weekend
加上生日不在家
可憐的Michael自己在家混
也不知他吃什麼東西
心裡覺得內疚
上次做的奶酥麵包
他在facebook上只能看不能吃
留一個給他
隔天又被Tom給吃掉了

於是今天打了四團麵團
做了四條土司麵包
做了兩種不同花樣的熱狗麵包
這個是熱狗花
這個是熱狗捲
上次在費城chinese bakery Tom看到
他說下次去要買來試試看
今天我就做給他吃
不必買了
還做了奶黃包
這是第一次做
Michael說好好吃
我自己還沒吃
還做了四條辮子蔥花麵包
Tom一下班就一直聞
說麵包好香好香
Michael一過來手一伸就要拿
被我擋住要他先去洗手再來拿
他氣氣的去洗手
再過來熱狗麵包各拿一個
吃完又回來拿cream bun
我吃一個hot dog bun下去就飽了
還是小孩會吃

過一會他同學來了
一進門就喊我"媽" 問我生日過的好嗎?
這兒子是我從小看到大
和我熟的很
所以跟著Michael叫我媽
進廚房看到那麼多麵包傻眼了
問他要不要吃一個
他拿起熱狗麵包一口就咬下去
然後噘著鼻子問那綠綠的是什麼?
我告訴他是蔥
他勉強吃下去
接下來的就用手將蔥全撥掉
不喜歡蔥味
哈哈 ~ ~

明天該回去打皂了
已混了一個禮拜沒打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