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佛州第六天

昨晚從Epcot回到旅館已10點了
梳洗後躺在床上好舒服
用ipod touch上網看看信上上facebook
Tom已累的睡著了
我發覺他的體力和精力沒我的好
他開會四天
我則結結實實的走了四天
我累
但並不像他累到那樣
我有問他
若他前面四天都像我那樣去走
他會累成如何啊?
真是沒用

今天我們照我的旅行計劃
我們去參觀甘迺迪太空中心
坐他們的大Bus看了幾個館
看了滿讓人難過和高興的影片
路上還看到好幾隻鱷魚
還看到白頭鷹的鳥巢
那鳥巢好大一個!

這太空中心沒太多可說的
我們就看看照片吧



太空梭在這房子內組裝
這個building的門光開就要花上45分鐘
門非常非常的高
太空梭從前面的走道開到發射台
光開到那發射台就要開上8個小時
一個小時才開一mile
下面這張遠遠的那就是發射台


看我摸著什麼?
月亮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