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回家囉

今早醒後賴在床上
因不用再趕到任何地方去玩了
可以慢慢來
將行李裝一裝
將昨晚在中餐廳吃的剩菜飯熱一熱
當成early lunch吃掉
將買的一加崙的spring water
分裝入瓶子內
吃飽喝足再休息一下
10點再去check out

接下我們開去附近的outlet逛逛
我和Tom都買了衣服
然後去咖啡館坐下喝杯咖啡吃吃點心
再開去一家室內的跳蚤市場逛逛
從那出來已下午快兩點了
開到機場辦好退車
進入機場check in
過警檢...
到登機處差不多3點多
坐了差不多半個多小時就登機了

回程沒再被排到最後一排了
坐在中間exit那排
位子很寬敞很舒服
我坐中間
Tom靠窗
我左邊坐了位西裝筆挺的男士
當機門關起時
他站起來移到我們前面那一排
因那排竟完全空的
他對我說這樣我和Tom兩人坐三個位子會很舒服

當我轉頭看外面時
我覺得我們在移動了
我對Tom說要離開了
Tom說那是隔壁的飛機在倒退不是我們
從那刻起我的頭開始暈
飛機起飛後我看外面正好看到飛機向左頃斜往左飛去
我的胃反的受不了
後來去上廁所又碰到亂流
我在廁所內站著左右擺動
聽到機長要大家綁上安全帶
我出了廁所在最後一排坐下綁上安全帶
一直深呼吸捏著頭
頭真是暈的不得了

我不知為何會暈
以前從沒暈過機的
這次真不知是發了那國癲

這次去佛州的感覺是
以後要去佛州要在三,四月去
天氣非常非常的好
不冷不太熱非常的舒服
若租車記得要帶很多的零錢
因那邊很多的toll road
有些大點的toll road有人收錢找錢
若碰到小的沒人管
妳若沒零錢那真的是完了
Tom去過所以他知道
我們身上準備了很多一塊錢鈔票和.25的零錢
很多是$1.25或是.75的
若有GPS帶著找路方便
還有也可以找看看有否小路走就不用走toll road了
一下$1.25, 一下又$1.25...光付toll也是一筆不小數字
若知如何避免那toll road可省下不少錢

去Disney world玩
若是一次要買好幾個park的
妳若是AAA的會員可在AAA買有較便宜些
或請是會員的朋友幫忙買
我的Sea World的票就是請學妹幫我買的
便宜滿多的

Hotel, 我覺得我們後來住的Star Island Resort很好
可煮飯
唯一缺點是他們不會每天來清房間
其實也還ok啦
自己可帶空水瓶
然後買一加崙spring water來refill
千萬不要到了park內再買水
很貴的
若可自己帶三明治去那更省
那邊的食物不便宜
一餐最便宜都要差不多$10起跳
我一人兩餐$20還ok
水都自己帶著
但妳若是一家人加一加起來也是個不小的數字
我對那邊的Bus或是任何的park印象最深的是
他們做什麼都非常的準時
Bus提早來準時關上車門離開
每個park的節目也是準時開演
不會因還有一兩個人慢慢走來而等他們
會繩子一拉就開始
員工很多處處幫忙
隨時清理髒亂的東西保持乾淨
看你好像有問題他們會主動來問你是否需要幫忙
很多收費照相員在那幫客人照相
但你也可將你自己的相機交給他們
他們也很樂意幫你照
讓人感到非常的舒服和開心
店裡的東西的價錢全部統一價
你不必想等下到別家看看會不會便宜些
絕對不會的
甚至街上的攤販車也是統一價的
省了你比價啦 :D

從佛州直飛到賓州只要兩個小時
還好只飛兩個小時
要不我回程那樣暈可是會很慘的
就這樣我結束了我的佛州vacation了 ^^
這一個禮拜玩了下來
讓我真覺得要玩真的要有體力
這一個禮拜走下來我覺得體力尚可
決定開始多玩些
我50歲前都奉獻給了孩子
現孩子都大了
是我該玩的時候了
所以已在想下一站要去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