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不可照相

昨晚延至11點才睡
今早也不知睡到幾點才起床
但總覺的好像沒怎麼睡飽似的
一旦醒了也就睡不回去了
賴到Tom叫我下樓吃早餐
早餐後就出門去鎮上的農夫市場
因Tom和我婆婆約了
我們實在不缺任何東西
但想想我一個禮拜都沒出門
去逛逛也好吧

到那看的都是同樣的攤位
我走走晃晃一下就看完了
最後買了四個青椒
本來是兩粒一塊錢
結果那太太說只剩四粒
就全給我算我一塊就好
就這樣我賺了兩粒青椒

在那等Tom的時候
看三排vendors
就第一攤的Amish生意最旺
這Amish是專賣烤雞腿的
烤的香噴噴的
很多人在等
我站那看然後偷偷照個像


Tom看到我照相後
告訴我他們Amish是不喜歡人家照相的
唉呦..我知道啦
所以我都沒照他們的臉啊
據說Amish認為讓人照像是會失魂的
我不確定但知他們不喜歡
所以我就不照他們的臉囉
看很多人在那等他們的烤雞腿
我沒買過所以不知到底好不好吃
我買過別家不是Amish烤的
只有外皮味道還不錯以外
裡面雞肉有些乾
對我來說真不怎麼樣
沒我自己烤的來的好吃

離開那後
我們去了Amish羊場
爸媽都不在
只有兩個小孩在
有三桶羊奶
但小孩不肯將三桶全給我
說兩桶已答應一位小姐
我只好拎了一桶回來
將我電話號碼留給他們
請爸爸回來後打電話給我
晚餐後Amish爸來電了
我告訴他我每個禮拜固定要買奶
他說他一天可擠出四加崙給我
還說他家裡有這兩天擠出的10加崙在冷凍櫃內
但兒子們不知道
我告訴他我下禮拜六再去買
有新鮮的我就拿新鮮的
近來打皂打的很多
羊奶用的很兇
先前那位先生供不及給我
現在就轉到這位Amish羊場來


今天在那看到好多小羊
讓我想起我們以前養的那些羊
真想將幾隻羊媽媽連帶她的小孩一起帶回家

本想和這位Amish談買幾頭他的羊的事
但想想他養羊又擠好羊奶給我
那我何必自己養和擠呢
加上我們10月若要去臺灣
誰幫我照顧和擠羊奶?
於是話被我硬擠了回去
等那天他不養羊或擠羊奶時
我再自己養吧
現在就向他買就好了

下午小姑來訪
趕緊送上一些香蕉
還附加些Muffins給她帶走
她離開後不久
小叔一家也來了
今天是怎麼啦
拜訪日!?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