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收心

說要收心
我近來真的就是在收心
雖然都有在打皂做家事
但腦裡想的是
想再去那玩

昨晚吃晚餐時
Tom說禮拜四他要去紐約
我馬上說我和你去
他說不行他要去開會我不能跟 :(
接著他又說
禮拜五他要去費城
我連他要去費城那裡都不知
我馬上又說"我跟你去"
這次他竟說OK
他說他要去一家很大的食品wholesale場
調整一下blower

這本是一位員工做的事
但員工被他派去外州做事
所以他將自己跑一趟
他說他去調整不需要太多時間
我則可以去逛逛那商場
太好了
他又說我們接著可以去中國城飲茶和買菜
我順便可去修剪頭髮
現腳底已抹好油
準備隨時可出發
哈哈

妳知道以前孩子小
我不放心將他們擺在家裡
後來Crystal唸大學去了
但下面還有兩個弟弟
我仍跑不掉
現在好不容易熬到小Michael上了大學去了
所以我現在真的是可以跑了
但是仍然有讓我不能放心的
那就是家裡那隻狗- Dixie

Ben說我們去佛州那禮拜
他去上班一整天
回來Dixie開心的又叫又跳
但因怕他隔天上班去她又一人在家
於是跟他跟的緊緊的
嘴還會嗯嗯的哼
Ben不忍心
隔天去上班時將Dixie帶去我公婆家一天
結果是Dixie將我公公的貓追上了屋頂上去
公公拿梯子將貓弄下屋頂
過一會貓又被我家Dixie給追上了屋頂
公公抓不到
這一待就是兩天沒下來
妳說我家Dixie還會被歡迎去那嗎?
還好現Ben仍住在家裡
我們若出遠門
晚上他至少會在家
狗和貓就有人照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