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交際花

我早上在facebook上成立一個group
將在facebook上的大學同學們
全部圈在一起
才弄好不久
在加拿大的同學打電話來
才聊沒幾分鐘
加州的同學來電
不用她問
我先報告說
我現在在當交際花
哈哈!

下午NJ的淑敏來電
她也都會問有沒有在當交際花?
晚上飯後加州的Lily同學再來電
講到我弟來電..

近來確實是電話不斷
一個講完講另一個
要不就是打簡訊
簡訊還分人, facebook或message
聲音都不同
一下叮, 一下咚, 還好沒選狗叫或鳥啼
要不我可要瘋掉了

很多大學同學分散美國加拿大各地
住在鄉下的我
就靠這些同學了
因為她們讓我每天笑口常開
天天笑
有時躺在床上想到聊天的話
我還會像瘋子一樣
痴痴的笑

也不知為什麼
一點事都可以讓我笑上半天
而且我有時會笑的太開心竟會頭暈哩
如昨天德州的同學
一句自翻的中翻英就讓我笑到晚上還在笑
要說給紐澤西的同學聽時
自己一直笑
笑到講不清楚
因實在是止不住笑啊
可惜笑不會讓我的鉀升高或血壓降低
要不那些毛病我絕不會有的

我雖常當交際花
但家事絕不會少做的
洗衣整家照顧狗...一樣都不會少做到
皂照打
Muffins照烤
飯準時上桌
所以我是萬能交際花 !
10點半了, 交際花要去睡覺了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