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瘋了?

昨晚洗完澡
因頭髮沒吹的很乾
所以不想就去睡覺
到樓下看電視讓頭髮乾些再睡
這電視一看就停不住
等我上樓已12點了

聽到Tom的鬧鐘叫是早上5點
實在是睏到不想起來
但強迫自己起床
要不Tom馬上會來叫
真是活該愛看電視嘛

吃了一碗麥片
吃了藥
6點整出門
在車上睏到打瞌睡
三個小時後
我們到了費城
停車後Tom的一個員工過來
我真是嚇一跳
我不知會有其他人來幫Tom
和那人寒暄後
我自己開車進那蔬果批發市場
在那轉了一圈搞不清要停那
最後是看別人停那我就跟著停
然後看人家是從那進去
我就有樣學樣的跟著進去
我從沒去過實在是弄不清楚呀

聽Tom的話拿了我那個折疊手推車
一進去真是傻眼
好大一間
中間一堆的自動推貨車在那跑來跑去幫客人送貨去車子那
每間店內接到他們後面倉庫的自動門上下開來開去
我還好聽Tom的話
將手推車帶了進去
我買了一箱的橘子, 一大盒的草莓
還有一大盒的芒果


一個多小時後
Tom來找我
我們倆又進去逛了一下
這次我又買了 一大盒的籃莓
走著走著
看到一整箱的香蕉
問老闆多少錢
他說$20
我問幾磅? 他說40lb
我算了一下
不知頭腦是不是鏽逗了
怎會已為只兩毛錢一磅?
因此覺得好便宜
跟老板說給我一箱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

到中國城去飲茶
今天超幸運的
一去正好看到有人要離開
很快就有位子停車了
飲了茶, 去買些菜和海鮮
然後我去剪頭髮
在中國城內耗掉好幾個小時
終於甘願打道回府

回家路上
我剝橘子來吃
橘子汁多又甜覺得買的很不錯
一箱$18
接著我對Tom說
我幹嘛買一箱的香蕉啊?
一箱40磅$20
好像沒什麼便宜耶!
我為什麼會以為一磅兩毛錢啊?
真是瘋了
現家裡有一堆的水果
其他水果都算便宜
但那香蕉...... :(
我看我那箱香蕉吃完
我的臉會很像我們前李總統..
哈哈!!
我越想越覺得我真的是瘋了
我看八成是被找那護照給弄到頭腦不清楚的
唉...really Craz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