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Happy Easter

我從孩子上了初中後
我們家就幾乎沒在特別慶祝Easter這個節日了
要不以前會和孩子弄彩色蛋
會去買些plastic eggs裡面裝些錢或糖果
我們會在院子裡藏這些plastic eggs
然後讓孩子提著籃子到院子裡找蛋
老實說為什麼要那麼做?
我並不很清楚
或者是我以前知道
但現已不記得
也不在乎記不記得為什麼
對我來說
真的是因老美都在這樣做讓孩子玩一玩
對我來說是滿無聊的

昨天婆婆一早就來電
要我們今天去她家吃飯
沒訂時間
愛幾點去就幾點去
於是我們下午三點多去
到那時
我公婆家的車道滿滿的車
我們沒地方停
於是停到隔壁人家去
隔壁的木屋主人一年只來幾趟
今天肯定是不會來的
所以我們就大膽的去停他們家的車道上

進屋看
原來大家都到齊了
難怪我們沒地方可停車
吃了兩種Ham和其他菜餚
最後還有咖啡和兩種蛋糕可選
我控制我自己不要多吃
只喝了咖啡沒吃任何的蛋糕
因我已很飽了
不想和我的胃過不去

飯後我婆婆鼓勵大家帶些菜回家
我們每家都打包
我幫Ben帶了一盤回來
也幫Tom準備了明天的午餐
每次去婆婆家吃飯
都是又吃又帶的 :)

剛剛喝了杯Chamomile茶
現在我眼皮重到不行了
寫不下去了
要來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