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生氣

今早不敢睡太晚
因有客人約了要來買facial cream
所以有壓力不敢賴床
吃完早餐洗了床單
9點多一點客人就來了
這客人向我買東西已有差不多六年了
每次都買很多
有時去我做show的地方買
進蓬就一個一個拿
每次都買近百元的
超喜歡這種客人的 :)

中午打完皂
將床單丟進烘乾機去烘
然後去拿信進來
接著吃中飯
一直到下午空了才看信

看到費城來的信
打開一看
是上次停車被罰錢的那件事
我們被罰$31我支票馬上寄出去
但後來又被退回
因我年份寫錯
我又馬上開支票寄去
他們也領走了
結果今天又來單子
說我們上次付的太晚所以要罰錢
媽媽的..罰款一共是$75
所以現在我們還欠$45
真是他媽的吸血鬼
我電話打過去
可是無法和任何人講電話
全是電腦操作

Tom回來看我一付不高興的樣子
告訴他我在氣什麼
他說算了就付了吧
花錢省事
那還能怎麼辦呢
真有夠倒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