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工作室

今天我將自己脫離電腦一整天
剛剛才看到客人今早寫來的信
告訴我她買的皂將快用完了
要知道我將會在那做show
她要去show那找我
我常有客人這樣
因她們想省運費
但今年因汽油價錢不便宜
所以我將減少做show
中小型的show我將不做
只留大型的show
剛剛給她回了信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她一早寫來的信
開頭就說Good Morning Julia
結果我是一直到晚上10:30才看到
那我是不是該向她說Good Evening Kim , ha!!

早上將皂櫃做了個大整理
本想重新點皂量
但點到一半放棄不點
因以前就點過
最後很難完全跟上
所以算了
大約看一下知道那些皂量減少了
那就打那些皂吧
若量尚夠的就不用緊張了

在整理皂櫃時
腦海裡呈現一個收放皂的皂架樣子
等Tom將我的工作室蓋好
我要一個那樣的架子
架子將會有一 格 一 格的
一個味道的皂放一格
而且要是大大一格可收放很多的皂
這樣一來
我要拿皂或收藏皂都將會方便很多
Tom說今夏將開始整修那間工作室
我真的等不及他開始動工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