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心跳快速

近兩天發現我的心跳速度很快
但不知是為什麼
降壓藥有在吃
鉀片也吃
真是搞不清楚

今早很早起
過一會又睡回頭
因實在是太睏
昨晚上沒睡好
事實上已有兩晚沒睡好了
左肩膀後面的筋扭到
已痛了兩天
有熱敷稍為好一點點
但仍然酸痛
怎麼躺都不舒服
加上腦子裡想著事情
一晚就在那翻來翻去
真是氣死我了!

8點多又醒了過來
上網google了一下心跳快速的原因
說是睡眠不好或是咖啡因都會造成心跳速度快
這才讓我想到
我是喝了好多茶
那些茶我本以為沒咖啡因的
但後來想想那些是有咖啡因
我已喝了有一個禮拜了
難怪我會這麼的不舒服

今天我沒喝了
喝了很多水看會不會快快將體內的咖啡因給排出去
中午和下午都躺下小睡一下
也跑了25分鐘的跑步
下午去超市買菜還算滿舒服的
希望這問題真的是咖啡因造成的
要不下禮拜要去看醫生了
Tom說我對咖啡因這麼敏感
以後喝東西真的要小心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