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果醬

為了幫Crystal存錢進銀行
我和Tom今天起個大早
先去農夫市場逛逛
接著去銀行
還去看一個農具拍賣
最後一站是到超市去買糖

回家做了blueberry pancakes當早餐
吃完將餐廳整理乾淨
接著動手將草莓倒出
將頭切掉後一粒一粒洗
共洗兩次
然後將草莓做成了果醬
因草莓無法擺太久
容易發霉
Tom已警告我要我想辦法吃掉它們
不能擺到發霉丟掉浪費錢
所以只有做成果醬是最快的方式
今天做了五罐純草莓果醬
草莓果醬做完
看還剩三盒
心想一不做二不休
乾脆再做
於是又洗草莓
但只有三盒量不夠
於是加了一盒藍莓進去
加了籃莓後顏色變的很深很漂亮
現在還有剩藍莓
說不定明後天再加油
再來做純籃莓醬
我甚至在想可否做芒果醬呢
因我也買了一想芒果
可惜不能做香蕉醬
要不小姐我現在可是有40lb的香蕉可做呢
想到香蕉...我今天破記錄吃了四條香蕉
淑敏說我看妳這40lb香蕉吃完
以後看到香蕉都會怕了
老實說我年輕時是完全不吃香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