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再養羊嗎?

將皂櫃整理後
寫下那些皂需要追加
然後在月曆上寫下每天需要做的皂
這禮拜每天都必需要打皂 :)

早上打電話去給我朋友
問他知道有誰有小羊要賣的?
因昨天和Tom在講
我們是否考慮買幾隻羊來當鋤草機
因後面那片土地的草長的滿長的
Tom說那是否要考慮買兩隻羊和兩隻綿羊
因羊吃的高一點的草加上一些樹葉等等
而綿羊是吃低一點的草
我說但冬天時我就不想要有羊
不想花錢去買牧草來餵
也不想大冬天還要出去餵它們
所以入冬前一定要處理掉它們
今天和朋友說此事時
她同意我的想法
買來養大後either殺掉進冷凍櫃內
冬天有羊肉可吃
要不就賣掉

我想我們若再養羊
我將不再買貴貴的飼料來餵它們
想要像養土雞一樣的養法
讓它們在外吃草就好了
如野生的鹿不吃飼料或牧草
它們也長的壯壯的不是嗎!
所以我打算若真再養就要這樣養法
但今天打了幾通電話都沒找到小羊
但是知道有已懷孕的母羊
所以我們真要買可以等那幾隻母羊生後再去看看

我後來邊做皂邊想
我真的要養嗎??
現在想有空就去旅行
那羊誰照顧?
孩子都不在家
若是我想養那就是我的責任了
看來我必需要好好想一想
不能太衝動

晚餐後
Tom切了片我做的土司麵包
放進烤麵包機內烤了一下
然後裹了我做的草莓藍莓果醬
真是好吃
我邊吃邊對他說
我應來試做香蕉醬
他聽後馬上說
拜託拜託請妳千萬不要做
我問為什麼?
他說光想就覺得噁心了
我本想和他辯
但自己想想確實是好像有點噁心
算了不要去想那香蕉醬了
就拼命吃掉它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