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接近尾聲

昨晚吃完飯後
突然覺得好睏
將廚房弄乾淨後
告訴Tom我要去躺一下
躺在床上到底有沒有睡著
我不知道
過一會Tom上樓
對我說妳若再睡下去
晚上妳就不要睡了

聽他說完
起來吧
坐床上上網
然後去洗澡
洗完澡整個精神變的很好
下樓看電視
看到11點多再上樓睡覺去
但躺那如Tom說的真的睡不著
真是很慘
這時Tom也在那翻來翻去
黑暗中他說他睡不著
最後我們倆都起來
他拿了他的電子書繼續看
我則看看facebook
差不多20幾分鐘
我的眼睛累了
躺下不久就睡著了
這著還算滿有用的
與其躺那翻不如起來看書

昨晚雖晚睡
今早睡到8點多我們倆同時醒來
他看看書後下樓做早餐
我則賴到他叫我下樓吃飯為止

飯後我拿了9條香蕉
做了39個香蕉核桃muffins
問Michae要不要?
他說好
下午三點我裝了一盒
拿去給Michael的室友
請他帶回去
要Michael和三個室友一起分享
另裝了六個拿去給我公婆
我婆婆說她本不很喜歡muffin
但吃了我的muffin後
現她喜歡muffin了
她一口氣吃了兩個下去

現在家裡香蕉剩差不多8條吧
這些表皮尚未太黑
過幾天我再追加做一次muffin
就可以說
我終於解決了一整箱的香蕉了
最起碼我沒浪費掉半條香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