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又愛又怕

我在家窩居了一整個冬天
只有真需要買菜出去外
整個冬天都窩在家

現在最愛的春天終於來了
但我實在是害怕出去
所以我仍窩在家裡
不是不想出去
而是怕過敏
我們這邊花草樹木很多
想等那花粉掉光些我再出去

Tom說妳不能一直躲在家裡啊
我對他說讓你過敏一天看你會怎樣
過敏真的是非常的痛苦
那耳朵喉嚨眼睛癢不說
還會一直打歕嚏
鼻水如開水龍頭一樣一直留
痛苦啊

我若待家裡就比較好
能躲就躲吧
下個月初就要開始做手工展了
我會吃抗過敏的藥
今年要聰明些
一出門就吃
不要等開始打噴嚏再來吃
那對我就有點來不及了

我們這今天的溫度高達80度
天氣好的不得了
不出去走一下實在是有點對不起這麼好的天氣
帽子戴上帶著Dixie就出去走
但不敢走太遠
感覺好像過敏好像要上身前
趕緊進屋
馬上洗臉漱喉嚨
還好都沒癢
但眼睛確整天覺得累
我也喝了一整個冬天的茶加上我家的蜂蜜
聽說多吃蜂蜜過敏會好很多
我真的吃了很多的蜂蜜
希望今年的過敏不要太嚴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