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壓著

計劃10月返台是去年的事
為的是慶祝女兒將達到她當獸醫的夢想
所以告訴她將帶她去台灣玩
當送她的畢業禮物
但那只是我開心時隨意說說的

我這人很會東想西想
更會天馬行空
但當真要做的時候
我就會calm down下來
仔細思考, 東想西想
加上我這人很善變
一天可以來個三變
哈哈...定要有人壓著我不讓我變
我可能才會因被壓著而不變
要不啊..這台灣行可能會變成歐州行? Alaska行? or Canada行?
Who knows 我會將這行變的成怎樣?
甚至想是否給她錢...
老實說我早已改變心意
但被女兒說NO給壓著

太了解我的淑敏
近來要我看機票
說快快將機票訂一訂了了一件事
我在網上也有在那有看沒看的看
但都只是看看罷了
加上聽同學說10月回台現看票太早了
那就不要看了
老實說找機票找旅館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我超沒耐性在那找的
我也很不愛做這些事情

昨天淑敏問
要不要問旅行社?
我馬上說OK
哈哈..
她馬上給我旅行社號碼要找某某小姐
昨天打去對方在電話上
留下號碼等回電
今天淑敏問我問的如何?
我回說她沒打回來給我
淑敏說妳再打給她

我今天真的再打過去
終於和那小姐講到話
那小姐知道我的行程後說
我若現在訂票的話沒什麼優惠
一張票要$1210
她接著說若我能等到5月中再訂的話會便宜些
她說那時可能會有優惠票給10月中後旅行的旅客
價錢可能可拿到$900一張票

那當然要等囉
電話掛後馬上向淑敏報告
她說若真能買到一張票$900
她就考慮也回去
我聽到她那樣說後
我可高興了
因到時我不會覺得孤單
我可以跟她一起混然後一起返美
要來多禱告禱告 ^^

今天又烤了香蕉藍莓核桃muffins
算一算香蕉只剩20根了
藍莓全用光了
橘子只剩四粒
芒果也只剩四粒
我想再過幾天那些水果會全吃光了
今天的muffins是加了羊奶
不敢說
直到Ben和Tom吃了沒什麼反應
我才對Tom說
他說吃起來沒什麼差別
我說那好以後不買牛奶了
以後凡要用到牛奶的全用羊奶代替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