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春雨

昨天有在計劃今天去賓州大學那買菜
然後去看Michael
但臭小子説今天要上班
後來又説改明天上班
但想去看球賽
我們就在那一下去一下不去
後來火了不去了

他今天又打簡訊過來
説沒搭到bus
所以不去看球賽了
説我們可以去他那兒
我告訴他Tom在外剪草
今天就不去了
加上可能會下雨

過一會外頭真的開始下雨
這雨下的還真是大
我上樓看外面
因Tom開著除草機在溪邊除草
不知除完了沒
我等了一陣子沒看到他
穿了雨鞋拿傘去找他
不在車庫內
原來在倉庫內

將一把傘交給他後我就回屋了
進屋開始看錄下的節目
一口氣看了四個節目
邊看邊上機器走路
我近來很不錯
天天都有運動
沒有三天捕魚四天曬網的

晚餐本想出去吃
但外面仍下著雨
加上溫度降低
算了在家吃吧

聽說明天仍會下雨
而且説溫度會滿低的
還聽說可能會下雪
這...這天氣是怎麼一個回事啊?
高興的是
下雨我們菜園就不必澆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