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暖天

昨天Tom到家已過零晨一點多了
他有叫我不用等
我也沒刻意要等
但看錄下的節目看的太晚
節目才看完他就回來了

等到他躺下又告訴我一些在加拿大發生的事
等我睡著快兩點了
今早醒來已為很晚了
Tom這時也醒
問他幾點了
他說8點
唉呦才8點喔
很想再睡但他開始和我說話
我就睡不回去了
接著他去煮咖啡
拿了杯來給我喝
那我是更不用睡了

他上那跑部機跑了一下
直喊熱
還到樓下去將暖氣給關掉
我後來將窗子打開
真的是滿暖和的

下午
Ben上班去
Michael的同學來接他
問他要去那
他說高中的跑步教練要他回學校
要他去幫忙教學弟妹們如何跑
當小助教幾天
他也愛幫忙
一邊幫忙
一邊也去跑

我則開始準備晚餐
昨晚做海南雞飯
飯還有剩些所以不必煮飯
今晚做梅菜扣肉
很久沒做Tom滿想吃的
這道菜滿費時的
所以我好像是3點多就開始做了
先燙水煮
拿出再煎
然後再煮一下
最後進蒸籠內蒸了兩個小時
非常非常的軟很好吃
另燙了青椰菜
就這樣

飯菜一上桌
Tom馬上吃
我們倆一下就吃掉了半盤
梅菜拌飯很好吃
讓人想多吃些飯
我今天做的味道還真的是很好
鹹淡恰恰好
Tom吃的很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