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烤蛋糕

今天本來是要去逛outlet的
但我今早硬是睡不醒
醒來已10:30
還是被女兒打來要facetime吵醒的
不得不起來了
要不我可能還可以繼續睡

等我家Tom煮好早(午)餐給我們吃
我收拾乾淨已下午1:30了
妳說那是要出去還是不出去?
開去outlet至少要1個半小時的車程
加上換個衣服
拖拉一下到那可能要下午三點半了
站那想想
告訴Tom咱們明天再去好了
他說好

我要他去將客廳油漆給完工
我則來給自己烤個蛋糕
他說他可以烤蛋糕給我
但我不想吃美式蛋糕
想吃中式不很甜的蛋糕
就這樣我烤了兩個

一個是草莓幕思蛋糕
一個草莓 鮮奶油蛋糕
蛋糕體都烤好了
現在就缺奶油霜
我家裡沒有heavy cream
也沒有草莓
等下和Tom去超市買
回來打一打弄好就可擺進冰箱內
明天就可吃了

這幕思蛋糕以前參考老美的食譜做過一次
沒做的很成功
昨晚淑敏說她是參考臺灣的一本蛋糕書
她做的很成功
她問我要不要去copy食譜給我時
我看到書才發現我有那本書
她笑說她好像是在我家看到那書
她回臺也買了一本
奇怪我怎不知道咧
於是我決定今天再挑戰一次
成功明天再po照片
不成功就再繼續練習
直接成功為止
祝我好運

晚餐做了炒麵
飯後Tom又回去油漆
只剩一小部份
剛剛去看已全部完工
全部漆完後整個顏色就顯了出來
比剛剛漆時深多了
我很喜歡!
接著我們將要將電視和沙發整個大搬家
移一下位子
讓感觀煥新一下

他油漆
我則上樓上那新運動機運動一下
今天比較習慣了跑了10分鐘
長期這樣跑下來
看會不會讓我肚平腰細屁股翹
那胸部呢?
我看胸部是沒救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