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佛州第四天

有了昨天一人去Hollywood Studio的經驗後
今天的膽子當然就再大一點點了
今天我去了Downtown Disney
光聽名字
我就知道那地方會是在賣什麼東西的了
那會有我喜歡的東西在那
所以我知道我絕對不會買任何東西的
但如我先前說的
既來之則玩之囉
猜我下樓在大廳時見到誰?
請hotel工作人員幫我照一下
他肚子好大喔, 哈哈!
搭了Hotel的大Bus
整個大Bus就只有我和另外兩位太太
其他人都已搭很早的Bus去其他的park了
Downtown Disney開門的晚些
所以Bus也來晚一點

我們到了那
Bus司機仍然再告訴我們幾點到幾號站
他會來帶我們回hotel
我仍拿張紙寫下來免得忘了
和那兩位太太邊聊邊走的去了downtown
到那後我們就各走各的

如我想的幾乎每家店賣的全是Disney的產品
我想給孩子買點東西
但看來看去
實在是找不到一樣他們會喜歡的
衣服全是Disney卡通人物
他們那會穿那
帽子也是

那邊只有外面讓我喜歡
我照了些像
有些是和幾位太太交換著互照
自己逛真的只有這樣
要不只能照風景
自己就進不了鏡頭內了
嘴要甜點人家就幫妳了
尤其是請男士幫妳
他們都很樂意幫忙的 :D



















在那邊進入一家手飾店
大部份的手飾都是特定的設計家設計的
有美國的有英國的
我看上一條銀的手鍊, 項鍊和耳環
價值不便宜
皮夾已拿出在手裡
算一算三樣東西加起來要$400多
心裡一邊的小魔鬼告訴我喜歡就買
另一邊的乖乖女說不要買妳那些東西夠多了
我站中間搖擺
一下想買
一下不想買
在那晃滿久的
最後離開去別的店
然後又晃回去
魔鬼差點就贏了
哈哈!

看時間差不多了
走去Bus站
結果我卻找不到那No 6 Bus站
我急的快要哭了
看到警衛趕緊問他
他對我說大Bus不停這邊
手指另一邊說大Bus都停在那邊
我道謝後快步往那邊走去
遠遠看到去時的一位太太已在那了
我一顆心才放了下來
如落水的人見到木塊一樣
要不我真的會嚇死了

原因是我們到那時
我光顧著和她們說話
自己沒看清下車的週圍
就跟著她們走
所以回來我就完全不認得了

回到旅館Tom過一會也回來了
問我玩的如何?
我告訴他我本想買手鍊...
價錢不便宜所以我沒買
他聽完後對我說 "Good Girl"
哈哈!
我知道我若真買了他也不會怎樣的
但我最終沒讓那魔鬼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