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佛州第二天

第一晚在Magic Kingdom玩到很晚
回旅館Tom已睡了
我躡手躡腳的去洗澡
因擦了防曬油我一定要洗
等到隔天都無法忍受
這一洗加上吹頭髮再上下網
睡覺已快兩點了

告訴學妹別太早起床
我們都多睡一點
要不真要累扁了

她10點多才打電話說準備要來接我了
我下樓去她們已在hotel的大門外了
今天我們將去Sea World(海洋世界)
也是要走來走去
去參觀一些館, 看show和坐Ride

學妹Loi容易暈
所以我自告奮勇陪她的孩子去坐ride
我們三人去坐了一個ride是會有水噴上身的
我們在那排隊時
看到很多人出來衣服都濕透
我很後悔將帽子交給Loi保管
心想等會一定會很慘
排著排著
有一個男的走過手拿雨衣
大聲問有人要雨衣嗎?
我跳著大聲說"我要, 我要, 我要"
他遞給我
妳就不知我有多開心
過不了多久我們上了那圓型的船
開始往下滑行
水從旁邊上面往我們身上衝
我看到水從上面下來時
我是整個身子彎下去
讓水衝在我的背部
船上有些女的直說冷
Loi的孩子衣服也都濕了
但孩子就是孩子覺得好玩
我只是很感謝那人將雨衣給了我
要不我將會滿慘的
但很好玩

我們再來看照片好了






Loi的女兒在家找了海洋世界的app
她將那app加在她的ipod touch上面
這個app是海洋世界的相框
照的相片就會自動加上那個框框
滿不錯的
以下的照片就是用她的ipod touch照的



到目前為止我兩天玩了三個park
坐了Space Mountain的雲逍飛車
這個飛車是在黑暗中只看到滿天的星星
其他的都看不到
妳就在那裡面衝和轉
我只有尖叫和尖叫
但不太曉得害怕
因看不到
尖叫是因速度很快

一直到最後的一個轉杯子
我是陪Loi的兒子去坐
我被轉到頭痛, 頭暈, 噁心想吐
Loi叫她兒子不要再轉手輪盤
因那杯子本身就已再轉了
又升高到半空中
那是唯一讓我很難過的一個ride

Loi的孩子因隔天要開課了
所以我們不敢玩的太晚
因Loi還要開一個小時的車回Tempa
所以我們好像7點就離開了
不過也夠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