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運動器材

昨晚Tom將帶回來的那個大箱子打開
我幫著他將東西一件一件的拿出來
我要他站在樓梯那
我從箱內拿東西出來
然後一樣一樣的遞給他
這樣他就不用上下跑了

我在office內和淑敏用skype聊天
對啦..我們倆有講不完的話
東南西北的說
一直說到臺灣同學要和我說
我才換人講
講到我該去洗澡為止
我若沒這電腦
我看我真的會發瘋

進了臥室
看Tom仍在組裝
反正我也幫不上忙
我就直接走進浴室去洗澡
昨晚也染了頭髮
但只是補染一小部份
所以也是在等染髮的時間到
才一起洗頭洗澡

等我洗完澡出來
看到Tom已組好那機器
人在機器上面走動
今天同學問我買的是什麼機器
我根本不知中文是什麼
告訴她英文名字
她也不知
我比手畫腳解釋一番
她也不知我在說什麼
哈哈...

Tom買的是NordicTrack的Elliptical
長的是這個樣子
http://www.nordictrack.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Product_-1_10301_12401_19053_181319
它好大一台
不想擺客廳
擺在臥室內
Tom說他可以邊看電視邊走
或邊走邊看書或聽音樂
它很安靜沒什麼聲音
還不錯

今早練習走了一下
看他走的好像很簡單
我也來走一走
心想不過就是走路嘛
會有多累
走完的心得是
它真的是比跑步機好
等會我將拿我的ipod插上去
邊聽音樂邊正式走個10分鐘

希望Tom會持之以恆的用它
之前買的那台還不錯的腳踏車
他想到也會騎一騎
但覺得好像沒什麼作用
因沒全身在動
這一台是全身都有在動
所以是有比腳踏車好很多
他若不怎麼用肯定會被我唸到臭頭的
哈哈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