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膽小

自從得知女兒10月有兩個禮拜假後
我就在計劃將明年一月份回台改到10月回台
因女兒回來後要在急診室做
所以她說要早點回來好轉時差
我覺得買貴貴的票去
不到兩禮拜就回來
有點不值得
所以我說我想多停一個禮拜
本已為Tom會說No
沒想到他竟答應讓我多留一個禮拜
我可是開心的很呢

但近來我開始想
我是嘴很硬說
在自己的國家語言通
又有親戚
怕什麼怕
但想到真要自己天天自己出去混
竟有點害怕起來

我最怕不會坐公車或捷運
或坐錯車
等下不知坐到那去了
我是個大路癡
早上還好
但到了晚上若迷路了
那還真的會怕耶

早上和淑敏講電話
她說"老實說, 在台灣下車走回家時兩耳都要束高高, 甚至想要手拿pepper spray"
我聽完後說
那我是不是還是乖乖的待兩周後回家去?
最後我竟懦弱的問她
妳要不要再去一趟台灣玩?
我可以和妳混
看我竟膽小到如此!

臺灣是我出生和成長的地方
但必竟離開太久了
臺灣街道都變了
回去肯定是都不認的路了
所以我要好好想一想
看我有沒有那個膽自己混一個禮拜
膽小鬼一個
哈哈!

說到膽小
我下個禮拜將要先受試煉
去佛州我將有兩天要自己一人混
到時再告訴妳我是怎麼過來的
是膽子到躲在高級旅館內上網呢
還是膽大的出去混一混
走著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