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照顧身體

今天有乖乖打皂了
要不我現在有位嚴管家會管我
看我在facebook上就會說不要玩fb了
快去打皂
所以今天真的乖乖回去打皂了

下午再看昨天錄下的Dr. Oz的show
看完讓我更是要多加運動
滿恐怖的
可看以下的影片
http://www.doctoroz.com/videos/5-warning-signs-1-killer-women-pt-1

他要我們注意以下這五點特徵(心臟病發的特徵)
1. Jaw, Neck & Shoulder Pain.
2. Nausea, Indigestion,Stomach Pain.
3. Shortness of Breath.
4. Dizziness And/Or Lightheadedness.
5. Unusual Fatigue


Tom下午回來的很早
我要他坐下和我一起看
他看完後說要去買個新的運動器回來
要運動一定要運動
大家一起動

晚餐後
Tom到樓上將我的縫衣機搬下來
到外面拿一張折疊桌進來
幫我將那天在Lowes買的那大片的form拿進來
要我將縫衣機擺上
告訴他我縫衣機要擺那
他開始幫我切割
很快他就做好了
照片是用ipod touch照的有點不清楚
但可看個大概啦


現在我的縫衣機和那form表面是整個平的
我要quilting就很方便
上面鋪了透明膠片
布在上面很容易滑動
妳看他棒不棒!
明天可以來將上次做的那件quilt
quilting一下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