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著迷

我家Tom早上在家上班
那我就會很好命的有咖啡端到床邊來給我喝
我就邊喝邊上網
但每次有咖啡喝
就好像會有訂單進來
總是無法享受太久
需要起來打箱子
近來訂單還真不少耶 :)

箱子打好送進信箱
進來吃我的麥片早餐
然後給Tom做份蛋三明治當早餐
平常我們倆吃的早餐是完全不一樣的
只有weekend我們才會吃一樣的早餐

接著我將女兒朋友訂的婚禮皂切一切
拿一塊來包
找出有花樣的紙和緞帶
將皂打扮了一下
照張像寄給她參考
她說她可以自己去挑紙的色彩和花樣還有彩帶
我只是提供一下我的意見罷了

Tom10點多才出門
我則坐下開始看download下來HBO的影片
名字叫做Game of Thrones(權力的遊戲)
我這一看就不可收拾
一集接著一集的看
從第3集一直看到剛剛看了一半的第9集
還有一集就全看完了
現在我終於知道
當Tom看完全部的書後
他說他等不及新書趕快出來
他也很入迷

Tom說書非常的好看
我在想是否要買英翻中的書來看
還是勇敢的直接看英文版的
看不懂的字就給它猜一猜過去
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