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開工

Michael回來幾天
我就休息幾天
為他做些好吃的東西
禮拜天晚上他和室友回學校去
到校才發現買的牛奶沒帶走
我們都不喝牛奶
看這一桶牛奶怎麼辦
我在想就將它做成蛋塔來吃好了
總不能放著讓它壞掉吧

今天Ben一大早就上班去了
我將衣服丟進洗衣機內去洗
地清一清
然後開工開始打皂
現一次都打六條皂
不久後將加量一次打九條
Tom說的有道理
既要打一次就多打些吧

中午將今年的show表拿出來看一看
有些show將移除掉
換新的show進來
開發新的地區
也打算盡量做大一點的show
小型show就不做了

下午皂打完東西全洗乾淨收起來後
帶Dixie出去走走
順便拉一車木材回來
但沒弄進屋內
等Tom回來讓他弄
我做一半他做一半(公平)
進屋不久牙齒助理打電話來
是來提醒我明天我和Ben都有洗牙的約
我完全不記得
還好她打電話來提醒我
問題是不知Ben明天要不要上班
等下他回來再問他吧

那明天我就可以去Costco逛逛買東西
順便去Target看買不買的到那Jason Wu的衣服
聽說他的衣服一上架
不到幾個小時就搶購一空
明天去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