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好快

我昨晚精神好
看電視看到一點
Dixie在樓下一直對外面吼
我一直叫她不要叫
免的吵到Tom
但她停一下又開始叫
她很少會這樣亂亂叫的
外面可能有什麼野生動物或貓啊..什麼的
我不敢讓她出去
萬一是臭鼠那就完了

她那樣叫
真的把Tom吵醒了
他開了房間門往樓下叫
要Dixie閉嘴
Dixie停了一會
但過一下她又叫
結果Tom下樓拿棍子將Dixie趕上樓
將她關進Ben的房間裡面
她不肯上樓
Tom好像是半趕半拉把她弄上樓去的
哈哈...

晚睡今早當然就起不來啦
但Dixie進來吵
她要上廁所
一直在床邊吼說媽我要上廁所啦....
唉..真是狗奴才
不起來都不行呢啦

今天應該要再打皂
但心裡想著我那條quilt
現free motion quilting車上迷了
電腦都沒怎麼上
今天就車了大半件
真是越看越愛
一直在那摸
好喜歡!!

下午Ben出門上班時
拿進來一個箱子
然後叫我說是我的
我過去看
Wow...真不敢相信
昨天訂的那件洋裝
今天就到了
太快了吧!

開了箱馬上穿起來
將高跟鞋拿了出來
這衣服樣式很合我
穿起來也很合身
非常"合身"
合身到我不能胖一吋
哈哈...
我可以坐下沒問題
也可以呼吸
是滿舒服的不會很緊
但我絕不能胖要不就會穿不下了
知道會退所以皮帶也不必扎了


上網進我的帳戶告訴網服人員說太緊要退
網服人員給了我退的shipping label
然後問我要退錢還是要換別的
我要她寄同一款紅色6號的給我
希望不會太大

晚餐後穿給Tom看
他說很好看留下
我說明天要退回去
他說為什麼?
我說我不能胖一丁丁要不就會擠不進去了
他竟說那就不要胖啊
說的好容易喔
我對他說那你不要胖嘛
他拍拍他的肚子說
我那裡胖?
真給他笑死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