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太龜毛(說臺語)

這幾天在網上看洋裝
看中兩件洋裝
叫Tom來看一下
他說為什麼不去outlet買
幹嘛用訂的
不合還要退很麻煩
我是懶的開去outlet
加上女兒說不行可免費退回去
所以我想那就用訂的就算了

終於決定兩件
今天一早訂了一件
另一件公司來信說有貨了
於是我趕緊去訂
到了結帳時發現要付稅
心想店家也在賓州
那賓州買衣服是不需要稅的
為什麼結帳時要我付稅

於是我問那公司網上服務員
為什麼要稅
她說規定要稅
她好像也弄不清
但我不想付稅
於是我將order取消掉
問Ben的女友以前在這家店訂衣服有沒有付稅?
她說沒有
那還真是奇怪了

後來想想我還真滿喜歡那件洋裝的
算了付稅就付稅吧
回去訂了吧
結果再回去要訂時
沒貨了  :(
於是我又再登記一次
上waiting list去等這洋裝了
若再通知說有衣服了
我會不再龜毛馬上訂下了  ^^
這就是龜毛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