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達成協議

最近真的是逼著自己早點睡覺
昨晚洗澡刷牙後
下樓看電視
節目看一半我看時鐘是10:45pm
我真的將電視關掉
上樓睡覺去
真不敢相信我竟能捨得只看一半就關電視
這還真的是頭一回

早上8點多醒來
躺床上看電郵
很驚訝同時來了兩個訂單
數字都不小
起床看時間還早
那就先吃早餐
然後再來裝箱子
加上一箱臺灣同學訂的
一共是三箱
美國境內的今天寄出
寄台灣的明天請郵差來拿
因還有報關的單子要交給郵差
所以還是讓她來我家領取好了

下午將皂切一切擺上架
接著打皂, 洗鍋,清廚房..
然後將米洗一洗送進電鍋內
菜泡進盆子內
這才有空坐下看昨晚沒看完的節目
這一看就看了好幾個節目
爽!

Ben進客廳
看客廳內所有的傢俱全向前移
窗簾全拔了下來
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我說我們將重新粉刷牆壁
然後將在煙囪璧上貼上石頭
Tom訂了石頭快要來了
所以要趕快粉刷牆壁
說到粉刷
我們倆的意見都很強
我選的他不愛
他選的我不愛
這次我們倆帶著窗簾一起去選顏色
選來選去終於達成協議
這禮拜六應就會開始漆了

我幫不上忙
因客廳內的傢俱都重
如鋼琴, 老爺鐘, 電視機..我根本是移不動它們的
Tom要將它們全移出
他要先吸地, 和擦牆
然後才開始粉刷
我負責看就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