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臭小子

昨晚混到11點
交代臭小子照顧狗
然後才去睡覺

今早被Tom一聲Wow給吵醒
我問他發生什麼事了?
他說快11點了
我以為發生什麼大不了的事
轉頭繼續睡覺
我對他說外面下大雪呢
他說那有?
我對他說我起來上廁所看外面知道的
他開窗簾看一下
再對我說沒有啊?
我不信爬起來看
ㄟ...難不成我眼花了?
早上看明明看到屋頂全白的
怎會這樣??

他起來梳洗後
到樓下煮咖啡
然後開始做早餐給我們吃
家裡除了女兒不在外
兩個兒子都在
過一會全家坐下吃美式早餐
然後Ben就出門上班去了

下午我叫Michael去拉車木材回來
他說我回來就要當奴隸
我說你以為我做給你的那些小蛋糕是免費給你吃的呀?
哈哈...
那小子也真乖乖的去拉了一車木材回來
晚餐做了頓好菜給他吃
但他竟說怎沒滷肉和滷豆腐胞
臭小子
明天做給你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