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烤小蛋糕

Tom今天在家上班
所以他可以睡的稍晚些
我當然也跟著睡
直到他起來到樓下去煮咖啡
煮好端一杯上來給我喝
我就在床上邊喝咖啡邊上網
我喜歡weekend因有人伺候 ^^

賴到不能不起床了才下樓
到樓下將昨晚進來的訂單弄一弄
送進信箱內去
進來才吃早餐

早餐後繼續弄我的quilt
今天打算將quilting部份做完
不知車了多久我真的全部車完了
接下來要加邊了
但今天不想弄
決定要來烤cup cakes和muffins
因Michael今天要回來
他上次看到我烤的muffins
他向我要
所以今天就烤兩種讓他吃個夠

今天烤了檸檬口味的cup cakes
上面也加了lemon味的frosting
還不錯
接著還是烤了香蕉核桃muffins
但邊做邊和在臺灣的高中同學聊天
結果是最後核桃拿了出來
但竟沒擺上去
muffins就送進烤箱去烤了
仍然很好吃
所以啊
做事還真的要專心

下午Michael的室友將他送回來
在我家聊聊天
我告訴他們有cup cakes
兩個大男孩馬上去廚房拿了就吃
接著倆人又出去了
到高中學校看籃球賽
我和Tom吃了點晚餐後
我們也出門去
先去超市買點東西
然後去看公婆
上次去時聽我公公說他喜歡muffin
於是今天就帶些cup cakes和muffins去給我公婆吃

在那聊聊天就回家了
因聽說晚上會下雪
不想待太久
到家時外面已開始在飄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