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想去那?

過去幾晚
我強迫自己早點兒去睡
電視影集看一半
硬是要關掉不看
那還真是有點難
但會告訴自己錄在DVR內
明天再繼續吧
所以過去兩天有改進11點就去睡覺

早上有早起但躺床上上網
然後再睡個小回籠覺
所以說早起也不算早起啦
也都混到10:30才會下床

今天沒打皂
將家裡整理一下
邊看電視邊坐下free motion quilting
我發現我無法一直坐那quilting
頂多車個10來分鐘
我一定要起來去做點別的事
要不我會抓狂
我沒太多的耐性
坐在一個點上做同樣的事太久
很快就失去耐性了

我就一下去上上網
回去車一下
停後帶Dixie到外面走一下
就這樣車一下停一下
今天也車了不少
只剩下一小個area就可上邊了
我等不及想看看完工後的作品

晚餐後
Tom說下禮拜是我們結婚紀念日
問我想去那?
我回他我不知道
大冬天能去那
在家待著算了
他竟說一定要帶我出去玩
他提議去維吉尼亞州那泡溫泉
他上網看看後說
那溫泉是各人各泡各的
我說那有什麼意思
不如在家泡自己的三溫暖
他說還有按摩
問我要不要按摩
我反問他你要讓人按嗎?
他想了一下後說
讓人按滿不自在的
尤其若是男人按他的話他會覺的噁心
但若是女的的話
沒問題
我說你真噁心
他說那妳幫我按嘛
我指指客廳那台按摩椅
去找她吧 ^^

他接著說那要去匹茲堡嗎?
在那過一夜
我又問了匹茲堡有什麼可看的?
大冬天的
他一定覺的我很沒趣
他說可去那吃東西
我又說了
你要我吃胖擠不進那件洋裝嗎?
真是的.....
我真的好像很沒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