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再試一件

昨天將黑色洋裝退掉
今早讓Tom帶去公司
讓UPS拿走
今天中午換的紅色洋裝就寄來了
到樓上換上
這是6號
腰只大了一點點
但是有比4號舒服些

晚餐後穿給Tom看
他說他喜歡紅色的
他覺得黑色太正式了
好吧那就留紅色(暫留一下)

同學說那替總統夫人設計洋裝的Jason Wu
現有一系列的衣服在Target賣
我看了一下Target的網站
有幾件洋裝類似我買的這件的樣式
想去看看
同學說要不要先問一下
因在加州一上櫃就搶購一空

我是很懶的跑一趟
於是腦筋動到Tom身上
他從公司開去Target那不很遠
我想要他幫我買
晚餐後
我用撒嬌的聲音說
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他聽我那撒嬌聲就知沒好事
他一聽我要他幫我買洋裝
他那腦袋搖的像不咕鳥鐘的搖擺
哈哈...........
我說就假裝是要幫女兒買衣當禮物嘛
他繼續搖頭說 NO
算了放他一馬吧
到現在想的都還覺得好笑
哈哈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