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走到那, 照到那

我不知是從什麼時後開始愛照相
走到那照到那
我的照片folder內一大堆的照片
還好現在是用digital照相機
照不好馬上洗掉
不像以前照片要洗出來後才知好不好
照不好也要花洗照片的錢
還真是感謝那位發明digital相機的人

今天飯後帶Brisco去溜溜
它每天都要去溪裡泡一泡
大部份都是Crystal或Michael帶它去
今天他們兩人都忙
我只好去溜它

帶Brisco去溪邊泡水
再到另一邊的溪邊讓它下水走走
在那看到一朵很不一樣的花
我們整個農場好像就這麼一朵
它長的高高的
花是往下垂開的
就好像是害羞的新娘似的

我要蹲下往上看才可看到它美麗的臉龐


照完那害羞的新娘
回頭看到金針小姐
張大了嘴
好像在說照我照我不要忘了我的存在


正想往回走時
Michael跑了過來湊熱鬧
我叫他回去踢他的球
他非要我幫他照幾張才肯罷休
好吧就幫那臭小子照一張吧


過菜園進去看看
看到Tom種不久的小黃瓜
全都長的很好
有沒有看到它們直直的一排
不像我種的像蛇一樣扭來扭去的哈~


然後過車庫
Tom在裡面問我
有沒有看到我的新車?
Tom很幸運
每三年就換一量新車來開
我過去打開車門聞聞那新車的氣味
過過乾癮ha........


太陽西下
我就在夕陽下
與各位說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