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花錢學習

今天的手工展是在一所法學院的校園內舉行
早上去的時候天空飄著細雨
但沒持續很久
我因看了氣象報告
所以我帶了長袖
Crystal也帶外套
但是是七分袖
她坐那喊冷

早上人潮不很多
在那有狗表演
有兩組樂隊表演
還有歌唱表演
漸漸的人潮越來越多

我是唯一賣肥皂的攤位
所以生意不錯

這show 3點就結束了
我們回到家才4:30pm
快到家時
朋友Cathy打電話給我
說她東西都弄上車後
開始下大雨
哇!我們真的是滿幸運的

回到家
我將8張信用卡輸入信用卡的機器
第一張弄了兩次都過不去
接著輸入其他的都沒問題
就這張有問題

客人有留地址
看來我要來寫封信去告訴他他的信用卡不好
看他會不會打電話給我
給我別張的卡
或寄支票給我
若真要不到
只好自認倒楣了

Tom說下次要記得要客人寫下電話號碼
要找人才找的到
我怎麼知道會碰到這種事?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
就算花錢學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