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帶一個蜂窩回家

今天我仍然繼續煮蜂蜜
猜煮蜂蜜時發生什麼事?
一堆的蜜蜂在窗子外想要進來
我關了窗它們飛去門那邊
我又關了門
結果它們飛到抽油煙機的出風口
一隻竟然真的飛了進來
我拿一個裝蜂蠟的桶子
將桶子擺到外面去
所有的蜜蜂都進了那桶子內吸蜂蜜
到了下午那桶子乾乾淨淨
一點蜂蜜都沒有
真的很利害

5點多Tom回來
他問我有沒有去Ruthy家看那兩窩
我說沒有
於是他說那我們現在去看看
我一道菜才煮好就留在鍋內
拿了三大罐加另一大鍋的蜂蜜
去了Ruthy家
將蜂蜜給她們
交代她女兒要將鍋內的蜂蜜過濾然後入罐子
我已沒罐子了
那鍋又很大
裝滿3/4的蜂蜜
希望她有大罐子來裝
交代完後
我去看那兩窩蜜蜂

第一窩很好
外面都沒有蜜蜂
那表示蜜蜂都進屋內了

接著到後面看第二窩
一看真傻了眼
牆上仍然有一大片的蜜蜂
我抬頭看哇我大聲叫出來
屋沿下有一個好大的蜂球
向下垂掛著
Tom站那看很久竟沒看到
我指給他看
他只說了一句話"Oh My God"

他問我這下怎麼辦?
我說拿盒子整團裝起
他說我們沒蜂箱了
我們怕那些蜜蜂會整團飛走所以動作要快

回家路上
我說打電話給Sam但找不到人
我說打給Scott, Tom說不知道Scott開完刀好了嗎??
我說打給Scott的爸問他Scott如何
結果Scott的爸也開刀但兩人都沒事了
Scott要我們去他爸家和他碰面
他要借我們一個箱子
於是我們又上車出門去Scott家
出門手電筒擺門口去拿別的東西結果忘了拿
到了Scott家才發現手電筒沒拿
從Scott家離開彎去我公婆家借手電筒

Scott告訴我們最好不要晚上弄那團蜜蜂
他說我們用手電筒照它們會朝燈光飛來
若不照我們看不到
於是我們決定不弄它們
就只去將第一箱搬了回來
搬之前
Tom拿一塊板子將蜜蜂進出口封死
回到家後再打開

搬遷蜂屋一定要晚上
所有的蜜蜂都回屋了
這時搬是最佳時機

我們回到家已10點了
Tom說不餓
我將第二道菜煮了和Michael坐下吃了點
睡時也已過12點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