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手工藝術展

搬來賓州10年
一直想去看在賓州大學那的藝術展
但每年不是有事要不就是太熱都沒去
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告訴Tom無論如何要去看一看

那個show每年吸引約10萬人去看
是個很大的show
今天去看後真的滿大的
走到街尾已為沒了
打電話找Tom他說要右轉還有

一般藝術展的東西都滿貴的
只能看看買不下去
今天的show有些東西價錢還不錯

在那看了幾付耳環還不錯想買
但想多看幾家而沒買
後來看到一付中間是個四方塊中間襄了隻蜜蜂下面垂了一個小珠珠
很可愛

我看了價錢是$26
我不管先買了再說
後來找到Tom給他看
他也說很可愛!

後來看到一付很有日本風味
那太太是美國人但她的姓是日本姓
我想她的先生一定是日本人
她所有的耳環和項鍊都很有日本風味
我看上一對耳環
但價錢不便宜我下不了手
一付要$89
我站那看了又看真的滿喜歡的
另看到一位好像是中國留學生也在看她的耳環
但好像也是猶豫不決
我想可能也是因為價錢吧?

最後我放棄沒買
看了最後一眼趕緊離開
要不然我可能會ㄚ沙力拿出信用卡刷了
然後可能會被Tom唸哈哈..

接著又往前走
又看到一攤賣珠寶的
看到一付耳環也是滿好看的
一看價錢要$147
我還在看時一位外國太太過來將它拿走
交給賣的人說她決定買了(走了又回來的)
她說要送給孫女當聖誕禮物
真是個好阿媽!

我走了好幾條街
又走入校園內看在校園內的
走的我實在是很累
後來我催Tom走了
我實在是累了
我告訴Tom明年我還要再去看
我滿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